:::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服務項目

到府服務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到府服務申請須知

為落實便民服務理念,讓行動不便之申請人受到妥善服務,減少其親自到地政事務所辦理土地登記案件之不便,凡年邁或身體障礙致行動不便者,申辦書狀補給登記時未能提出印鑑證明或申辦其他登記案件須當事人親自到場核對身分時,本所提供免費到府(院)核對當事人身分之服務,特訂定本申請須知。
一、服務對象:
•不動產位於本所轄區內(田中鎮、社頭鄉、二水鄉),居住於本所轄區內,年滿80歲以上或身體障礙致行動不便者,並具有意思表達能力之民眾。
二、服務時機:
•辦理各項土地登記案件,須當事人親自到場核對身分者。
三、受理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5時(不含國定假日)。
四、受理方式:
•臨櫃方式:請當事人之配偶、親屬或實際照顧者親自至本所一樓收件櫃台辦理預約。
•電話方式:預約專線04-8742622分機117。
•傳真方式:請填妥「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到府服務申請書」,傳真至04-8755424
五、服務流程:
•到府服務前,以電話先行聯絡申請人協同當事人於現場等候。
•到府服務時,由本所派員2人佩戴職員證,並攜帶「到府服務申請書」及「到府服務紀錄表」(詳附表一、二),前往確認身分辦理服務。
•登記案件須領回權利書狀等相關資料者,本所人員將攜帶「登記案件郵寄到家申請書」,由申請人或當事人填寫。
•到府服務完竣,服務人員呈核紀錄表,結案歸檔。
六、注意事項:
•本所服務人員到府服務時,請檢具申請人及當事人身分證正本供本所服務人員查驗,若當事人無意識或無意願者,本所得終止到府服務。
•服務完竣後,登記案件辦理完竣後,須領回權利書狀等相關資料者,本所均以郵寄到府方式辦理。

檔案下載:

  •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到府服務申請書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270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837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