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全功能服務櫃檯

自98年起整併原有地籍謄本、測量案件、一般登記案件、檔案應用收件及計費案件結合為五合一全功能服務櫃檯。

民眾只要一處送件,從收件、計費、收費皆在此櫃檯即可完成,真正落實單一窗口的精神。

服務項目有受理各類人工登記簿謄本(含日據時期登記簿、重造前舊簿、電子處理前舊簿等)、電子登記謄本、地籍圖謄本、地價謄本之申請,登記案件、建物測量案件、土地複丈案件之申請、門牌資料查詢、歸戶資料之請領及檔案應用請領等服務。

★執行效益:
以號碼牌叫號,可平均櫃檯人員工作量,民眾等候時間公平,避免閒置窗口,造成民眾誤解。
提升同仁臨櫃業務處理熟悉度,落實「實質代理」制度。

 提升工作效率,櫃檯人力由原來4人,精減為3 人。中午不打烊服務,全功能服務櫃檯持續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398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748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