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未來展望

未來展望

       展望未來,本所仍將持續秉持『用心 創新 貼心』的服務理念,提昇服務品質,滿足民眾需求,讓民眾能夠感受到本所為民服務的用心。目前除繼續推動各項便民措施,做好為民服務工作外,未來仍將積極朝下列目標前進。

一、持續提供最優質的第一線服務
    服務品質需與時俱進,方能持續提昇。未來,本所仍將針對外部顧客持續進行各項滿意度調查,精進現有的各項服務措施,並冀借由問卷調查創新現有作業流程,以提供最優質的第一線服務。

二、突破轄區限制,持續增加跨所、跨機關合作
    101 年1 月起與全縣各地政事務所、戶政事務所、地方稅務局、監理站、自來水公司、台灣電力公司、中華電信和郵局等七個機關合作組成跨機關服務平台,精進便民服務;並以現有跨所測量案件收為基礎,繼續推動本縣轄內各地政事務所加入跨所收件範圍,以突破轄區限制,精進跨機關作業流程。

三、運用資訊科技,e 化服務新里程
    持續推動各項作業線上服務作業,並運用資訊科技,整合現有作業平台,精進現有作業系統。並採用雲端科技概念,逐步汰換現有電腦工作站,以達節能減碳及撙節開支之功效。

四、推展組織學習,培植優秀人才
    針對內部顧客,持續推動組織學習,經由不斷的學習、轉化,精進同仁專業技能,以培植優秀人力;並藉由全員參與的過程,凝聚組織共識,打造本所「用心、貼心、創新」的組織文化。

五、精進測量作業
    彰化縣設立GSM-RTK 衛星參考站後,本所開始利用新儀器新技術建置轄內圖解區之控制點,並利用衛星參考站補建數值區之圖根點,未來持續利用衛星測量技術提供民眾高精度、一致性之測繪成果,增進地籍測量服務之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941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1/30  瀏覽人數:33690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