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首頁 > 業務專區 > 檔案應用專區

檔案應用專區

如何申請檔案應用?

應填具「檔案應用申請書」,載明下列事項,申請書送達方式得以親自持送或以書面通訊為之。
1.申請人之姓名、出生年月日、電話、住(居)所、身分證明文件字號。如係法人或其他設有管理人或代表人之團體,其名稱、事務所或營業所及管理人或代表人之姓名、出生年月日、電話、住(居)所。
2.有代理人者,其姓名、出生年月日、電話、住(居)所、身分證明文件字號;如係意定代理者,並應提出委任書;如係法定代理者,應敘明其關係。
3.申請項目。
4.檔案名稱或內容要旨。
5.檔號。
6.申請目的。
7.有使用檔案原件之必要者,其事由。
8.申請日期。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43906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