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106年彰化縣社會優秀青年表揚
        彰化縣慶祝106年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27日下午於彰化演藝廳盛大舉行,在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原住民及國標舞蹈揭開序幕,會中表揚來至各界推薦獲選的社會及學校優秀青年,地政處林蕙玲科員及二林地政事務所陳智皓課員榮獲社會優秀青年殊榮,並接受魏明谷縣長頒贈獎狀作為勉勵。
        林蕙玲科員以98年地方特考地政類科與國營事業機構地政類科雙榜首之姿進入公職,分發於彰化地政事務所擔任登記審查,參與該所政府服務品質獎與金檔獎參獎事務,地政法令宣導下鄉服務,累積豐富實務經驗,目前任職於地政處地籍科,辦理地政資訊業務,能力深獲肯定。陳智皓課員分別獲92年地方特考四等及96年地方特考三等地政類科金榜題名,均分發於本所,期間擔任校對、初審工作,自97年辦理地價及總務工作,主辦廢棄老舊建物活化利用工程,將破舊不堪之廢棄舊宿舍重新規劃設計,現作為重測人員辦公使用,並主辦該所成立50週年慶祝暨展覽活動,工作認真負責、克盡其職。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504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44720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