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105年本所傅彥霖先生榮獲彰化縣社會優秀青年殊榮
    彰化縣105年度績優地政人員表揚大會10月27日上午於彰化縣政府辦公大樓中庭隆重舉行,本所傅彥霖先生獲選並接受頒獎,全所同仁都為他們祝賀,楊主任偕多位同仁至大會觀禮,一起分享榮耀。
    彰化縣今(105)年頒贈績優地政人員獎,由地政處及8個地政事務所各推選適當人員參加評選,特別選擇在地政節(11月11日)前舉辦頒獎表揚大會,以勉勵其辛勞付出。
    本所楊主任表示,地政業務是繁瑣且責任重的工作,傅彥霖先生目前主要負責業務為「未辦繼承土地及建物列冊管理作業」、「地籍清理作業」、「地籍資料倉管」,工作認真負責、克盡其職,今日榮獲表揚實至名歸。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376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44851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