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二林地政參訪彰化縣消防局檔管業務 收穫滿滿

     二林地政事務所同仁一行7人日前標竿學習彰化縣消防局檔案管理業務,藉由參訪討論與互動過程,汲取獲獎機關經驗,作為該所管理檔案與參加金檔獎之典範。走進消防局馬上感受到辦公廳、梯間等處皆呈現出檔案應用追尋前人篳路藍縷艱辛過程中,付出甚多心力的軌跡,而五樓辦公室則展示各式各樣的檔案文書,讓人沈浸在得獎機關所搜集彙整的成果;透過主辦單位的貼心安排與承辦業務同仁的詳細說明,將所有參獎經驗傾囊相授,讓參訪同仁收獲良多。
   
該所主任楊昌和表示,消防局業務相當繁忙,但同仁仍排除萬難積極準備檔案管理作業,過程中不斷累積經驗,提高檔案管理作業成效,除獲得第15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殊榮,更在「立案編目」、「檔案鑑定與清理」、「檔案保管與庫房設施」、「檔案應用」、「文書與檔案作業資訊化」等項獲得5顆星特優,尤其「立案編目」一項更讓實地評選委員譽為無缺點的績優機關,值得所有公務同仁學習效仿。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227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44912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