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探索繼往開來,繼承登記始末」特展
由於繼承登記與人民生活息息相關,且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為宣導繼承登記的重要性,促使民眾更能瞭解過往繼承的來龍去脈與申辦流程、細節,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為此特別舉辦了「探索繼往開來,繼承登記始末」展覽。
    二林地政事務所於該所1樓至2樓樓梯間架設了迴廊展覽,主要介紹繼承登記今昔的變化,將其區分成三個階段,包括「日據時期」、「臺灣光復後至民國74年修正民法前」、「民國74年修正民法後」,以分段方式深入淺出帶領民眾走入時光隧道,明白過往繼承登記與現行法令規定的差異,並指導民眾往後遭遇是項登記時,該如何進行辦理。
    有興趣的民眾歡迎蒞臨二林地政事務所參觀,且該所正舉辦「地政古書契暨文物」展覽,現場展出多樣時代悠久的書契與量測工具,讓我們一起回味歷史,來一趟穿越古今的文化之旅。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179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44656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