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二林地政舉辦「Civil-NET雙星eGPS雲端定位技術作業實務討論」講座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3/07/16 
  • 聯 絡 人:
    施昭彰 
  • 聯絡電話:
    113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於7月15日於該所3樓會議室舉辦了「Civil-NET雙星eGPS雲端定位技術作業實務討論及操作訓練」教育講座,邀請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應用空間資訊系講師陳鴻聖先生主講,參加者除該所同仁外,也邀請縣內各地政事務所共同參與,參加與會出席者眾多,氣氛十分熱烈。 
 
 
 
講師授課內容精彩豐富,二林地政陳主任表示,陳鴻聖先生不但就該系統的介紹運用做精闢的講解,對於現行eGPS測量實務上遭遇到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案。並就原有的測量系統觀念(97、2010、2013坐標系統)的改變,加強測量人員新的坐標系統觀念-『座標歸零的概念』,讓外業人員有新的測量模式選擇,運用於實務上,可說受益良多,期勉各位同仁的測量技術,日益精進,造福社會。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8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45324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