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社區關懷服務,五俊村、芳苑村民眾稱讚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3/06/26 
  • 聯 絡 人:
    施昭彰 
  • 聯絡電話:
    113 
二林地政事務所於6月25日上午及下午,由本所測量課主辦同仁帶領各課服務團隊,至芳苑鄉五俊村進興宮、芳苑村芳安宮進行社區關懷下鄉服務,透過與居民面對面的溝通,宣導最新政令及地政事務所相關服務資訊。 
 
當天上午在進興宮,雖然天氣炎熱且居民忙於農事採收,但在五俊村村長洪應當先生積極協助之下,仍有不少民眾熱情參與,會中本所同仁以淺顯易懂的話語與鄉親互動,講解地政相關知識,鄉親也踴躍發問,對五俊村鄉親的參與,除了感謝洪村長用心外,也對社區凝聚的向心力深深感動。下午場在芳苑村,洪冬村長特地犧牲中午休息時間,透過廣播動員村民前來參加,宣導中有民眾因產權位置不清等問題提問,由本所同仁透過平板電腦中航照軟體,即時解決民眾困擾,而相信在本所同仁生動活潑的說明下,與會民眾必受益良多、增廣見識。 
 
 
二林地政事務所陳主任表示,雖然這次因公未能參與,但透過照片相信這一趟芳苑社區服務行,除了能帶給民眾感動外,民眾同時也會回饋我們同等的感動,這就是為民服務無價的成就,也期許本所能繼續朝「天涯若比鄰,遠親如近鄰」的方向不斷前進、努力,讓鄉親們感受更多的感動。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2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45303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