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千人健走展愛心,本所陳主任偕同仁歡喜相隨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2/09/30 
  • 聯 絡 人:
    施昭彰 
  • 聯絡電話:
    113 
9月28日上午6時,瑪喜樂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愛,我們一起走~千人健走」活動,本所為贊助協辦單位,當日陳易宏主任偕同仁共同參與,上午6時即抵達會場,陳主任全程參與7.5公里健走活動,而本所於新的原斗院區會場擺設政令宣導攤位,以有獎問答方式與民眾交流互動,還首次辦理加入粉絲團好禮立即送活動,現場氣氛熱鬧滾滾。 
此次活動號召千人綁著代表希望與幸福的七色彩帶由二林院區走到新的原斗院區,最後將繽紛的祝福彩帶縏上,象徵一路走來的辛苦,也寓意在奔波忙碌的生活地重新找回生命中愛與希望的力量。二林喜樂保育院目前預計於3000坪土地上籌建供中高齡心智障礙者照護的「瑪喜樂基金會附設原斗家園」,希望藉由活動邀各界共襄盛舉,共創溫暖的家園。陳主任表示,這是很有意義的活動,可以做公益又顧健康,同時透由參與在地社區活動過程,建立良好顧客關係,展現機關親和力,增進民眾與政府的互動,讓地政服務走入社區,成為在地鄉親的好鄰居。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6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43904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