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本所深入社區為民服務、宣導政令民眾熱情參與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2/09/30 
  • 聯 絡 人:
    施昭彰 
  • 聯絡電話:
    113 
本所9月25日上午10時及下午2時30分,由陳易宏主任帶領服務團隊至二林鎮梅芳里社區活動中心及竹塘鄉溪墘村社區活動中心,辦理9月份社區關懷服務並宣導現行政令,同時提供各類土地資訊,協助民眾了解自身權益,當地居民甚感受用,更有非本縣專業代理人稱讚陳主任為民服務相當用心,並對二林地政辦理之社區服務表示肯定。 
陳主任表示,感動服務、貼心服務是二林地政為民服務宗旨,對於每月深入社區辦理之為民服務相當重視,除了親自製作資料豐富的簡報及解說海報外,現場更提供各類地政宣導傳單及贈品供民眾索取,透過陳主任熱情地解說,民眾更能清楚了解與自身權益相關之各類地政資訊,並針對自身問題當場提問,現場民眾反應熱烈,所提問題也都能當場獲得解答,活動結束後民眾受益良多,並對陳主任及地政同仁之用心表示感謝。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0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43960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