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本所參與性別平等宣導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2/09/16 
  • 聯 絡 人:
    施昭彰 
  • 聯絡電話:
    113 
本所陳易宏主任偕同仁於9月13日下午5時30分至9時30分,來到二林鎮中興國小禮堂,參與「102年度彰化縣性別平等社區在地化溝通平台」宣導活動,向民眾宣導「繼承與權益」議題,一開場即以有獎問答方式炒熱現場氣氛,該所陳主任將平日裡民眾常詢問的繼承問題提出來分享並解說,與會鄉親參與熱絡,聚精會神的聆聽陳主任講解。 
彰化縣為推動性別平等政策,由社會處規劃辦理共8場次「彰化縣性別平等社區在地化溝通平台」,選定彰化縣八大生活圈之績優社區團體進行宣導工作,透過社區力量,培育社區在地化性別友善大使,9月13日安排在二林鎮中興國小禮堂,並由民政處、地政處、教育處、勞工處、地方稅務局等單位派員宣導政令。當日二林華崙社區發展協會陳總幹事錫慶帶領社區志工們上演行動劇,將宣導內容,透過詼諧逗趣的表演,讓民眾印象深刻,活動也在演員的謝幕中劃下句點,整場活動氣氛熱絡、順利圓滿結束。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0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45000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