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竹塘、大城鄉地政便民工作站 成效豐碩 鄉親稱讚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3/02/01 
  • 聯 絡 人:
    柯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8 
感謝大城地政便民工作站   為解決轄區偏遠地區民眾申領地籍謄本不便之問題,於竹塘鄉公所及大城鄉公所設立「地政便民工作站」,而在112年度服務共計達8,207件,服務量能位居彰化縣的第一及第二,成效豐碩,深受在地鄉親的肯定。  
  二林地政事務所為感謝竹塘及大城鄉公所在地政業務推動上的協助,並了解便民工作站實際作業情形,特由該所劉志宏主任帶課長前往公所致謝,並彼此交流工作站實際作業情形,共同優化工作站服務更貼近民眾需求。   
二林地政劉志宏主任表示,感謝竹塘鄉及大城鄉公所人員的配合協助,讓工作站順利運作,有效解決民眾往返耗時、奔波之苦及交通安全等問題,亦落實e化政府「網路代替馬路」之理念。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6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45335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