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本所深入基層宣導政令,獲民眾讚許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2/09/02 
  • 聯 絡 人:
    施昭彰 
  • 聯絡電話:
    113 
本所於8月30日上午10時及下午2時分別在二林鎮後厝里及香田里舉辦社區關懷服務,該所陳主任帶領同仁至村里社區宣導現行政令,同時主動告知民眾各類土地資訊,現場民眾均表示該所提供的地政常識很受用。 
本所每月選定轄區1個村(里)為服務據點,宣導各項政令及地政常識,為擴大服務範疇,自今(102)年3月份起每個月安排2場社區關懷服務,本所陳主任親自製作宣導海報及簡報,向民眾解說地政常識,內容包括不動產買賣注意事項、優惠稅率申請等,現場民眾都稱許本所的用心。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1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45168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