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113年度二林鎮犁頭厝段重測說明會,圓滿完成。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3/01/02 
  • 聯 絡 人:
    洪先生 
  • 聯絡電話:
    04-8964793#308 
二林地政於雷王宮辦理重測宣導活動   二林地政事務所為利113年度地籍圖重測工作順利進行,在112年12月29日(星期五)上、下午分別於二林鎮雷王宮及玄興宮舉辦地籍圖重測作業說明座談會,並以即時FB線上直播同步播出,向民眾傳達重測作業內容與地政知識,受理民眾諮詢有關土地之各類問題,並舉辦有獎徵答活動,民眾反響熱烈。 
  宣導會由該所劉志宏主任主持,興華里洪建民里長與東興里王元裕里長亦親自蒞臨指導,顯示對地籍圖重測的重視,而地方鄉親出席亦踴躍參加,表達對地方事務的關心。二林地政事務所113年度重測區範圍為二林鎮犁頭厝段,在行政區域方面則絕大部分屬東興里、興華里及小部分後厝里;土地筆數合計2,364筆,面積共445公頃,並分二班辦理。重測後新段名命名為興華段及東興段,經向出席鄉親於宣導會說明後無異議通過。 
  另詐騙猖獗,未防止詐騙,彰化縣警察局亦派員以簡報方式配合生動說明,讓民眾了解詐騙型態,及如何查證及反詐騙常識以遏止詐騙猖狂行為,使現場鄉親收穫滿滿。 
二林地政劉志宏主任表示,重測作業期間民眾無需繳交任何費用,而且重測完成後會到村里免費換發新權狀,劉主任同時呼籲民眾務必配合重測指界作業,以確保自身權益,若對於地籍圖重測有任何疑義,可撥打電話04-8964793轉分機316、317、318洽詢,該所將指派專人詳予解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8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45313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