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二林地政慶生及迎新,地所熱鬧溫馨喜相逢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2/04/28 
  • 聯 絡 人:
    蔡先生 
  • 聯絡電話:
    04-8964793#102 
頒獎合影   本縣二林地政事務所於4月26日下午舉辦112年度第2季所務會議暨慶生活動,在現場準備有象徵圓滿的紅蛋及代表歡樂的氣球,由劉志宏主任帶領同仁齊聲唱生日快樂歌,現場氣氛熱鬧溫馨。 
  會議中由各單位業務報告及表揚電話禮貌測試成績優異及票選績優服務人員,獲獎人員為張明政、林素惠、洪隨双、蔡柄坤、陳志園、江柏穎共6位同仁,會中並介紹汪品萱、陳宥町及洪建文等3位新進同仁,劉主任勉勵獲獎同仁於工作崗位持續努力,公務品質再提升外,特別恭喜陳宥町及洪建文2位能在本縣首創的測量助理公開甄選脫穎而出,對於3位優秀同仁的加入,相信他們優秀的專業技能,是本所優質服務的保證。 
  二林地政事務所劉志宏主任表示,地政事務所是為民服務的第一線機關,與民眾接觸最為頻繁,平日各課同仁忙於公務難得有聚在一起的機會,藉由慶生會活動讓同事能聯繫情誼,也希望同仁能開開心心,再次恭喜本次受表揚的同仁及歡迎新進同仁,希望在未來的日子,各位同仁能夠持續抱著一顆為民服務的心,讓所有洽公民眾能感受到二林地政熱忱優質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3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44842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