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二林地政社區關懷結合重測作業宣導,民眾響應熱烈。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2/04/27 
  • 聯 絡 人:
    呂先生 
  • 聯絡電話:
    04-8964793#303 
於中西里振興宮社區關懷與重測作業宣導情形(重測成果之洽詢及疑義處理)   本縣二林地政事務所為提升土地所有權人之重視及保障其權益,今年度新增「重測作業 double 宣講」,於社區服務時間以「社區開講」及FaceBook直播方式向民眾傳達重測作業內容與應配合事項。當日到場民眾亦借此機會提問與切身相關的地政問題,獲得鄉親們給予不少正面肯定。 
  本次「社區開講」於4月19日星期三上、下午,分別於二林鎮中西里振興宮與香田里活動中心各舉辦1場社區關懷服務暨地籍圖重測作業宣導,由本所劉志宏主任主持,並邀請二林鎮香田里陳里長格俊蒞臨指導。而為利無法到場民眾參與,下午場同時於二林地政事務所FaceBook官方網站進行直播,使民眾透過網路詢問,劉主任即時答覆解決民眾的疑慮,獲得民眾好評。劉主任亦表示,重測作業期間民眾無需繳交任何費用,而且重測完成後也提供了到村里免費換發新權狀的服務,同時呼籲民眾務必配合重測作業,以確保自身權益。 
  此次亦於會中宣導即將於5月1日實施的「土地複丈費及建築改良物測量費收費標準」最新規定,並提醒民眾應合法使用土地勿違規使用以免受罰,以維護國土永續發展。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44851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