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二林地政重測作業社區宣講,請鄉親踴躍參加。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2/04/17 
  • 聯 絡 人:
    柯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8 
112年度二林鎮地籍圖重測範圍圖   二林地政事務所為利112年度二林鎮地籍圖重測工作順利進行,訂於112年4月19日(三)上午9時假中西里振興宮及下午2時假香田國小活動中心舉辦地政社區關懷服務並結合地籍圖重測作業(協助指界)說明,受理民眾諮詢有關土地之各類問題並宣導重測作業內容及應配合事項,請鄉親們踴躍前往參加。 
  另為使居住於遠處的土地所有權人可以共同參與且免於舟車勞頓,本所也將於當日下午場次開放Facebook社群線上直播,屆時請鄉親們關注「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粉絲專頁」上的動態訊息,歡迎鄉親們運用此項便民措施共同參與。 
  此外,內政部新修訂的土地複丈費及建築改良物測量費收費標準將於5月1日實行,為使民眾瞭解新變革收費情形,二林地政也會宣導說明最新規定,讓民眾瞭解收費內容。 
  二林鎮重測區範圍內的土地為竹圍子段、廣興段及中西段,呼籲位於重測範圍內的土地所有權人務必配合重測指界作業,以確保自身權益,對於地籍圖重測有任何疑義,可撥打電話04-8964793轉分機318、320洽詢,本所將指派專人詳予解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43907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