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地政聯合稅務進行社區關懷服務,民眾參與踴躍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2/03/27 
  • 聯 絡 人:
    柯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8 
宣導各項地政新知   二林地政事務所於112年3月27日與稅務局一同至大城鄉公館村永安宮進行社區關懷服務,聯合服務團隊針對地政、稅務各項政令與多項縣政便民服務措施進行宣導。 
  服務團隊到達時,鄉親正跟著老師做健康操活動筋骨,待宣導海報及看板就定位後,由二林地政張課長宣導即將於5月1日實施的「土地複丈費及建築改良物測量費收費標準」最新規定,並提醒民眾土地勿違規使用,若要變更使用需向相關單位申請核准。接著由林課長宣導「埋設界標保障權益」、「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速辦繼承登記(性別平權) 、地籍清理」、有效防詐的「地籍異動即時通」及土地財產健檢等地政業務,最後由稅務局林納保官講解地價稅、房屋稅、牌照稅及彰稅視訊通聯合服務等與鄉親息息相關的稅務政策。大城鄉許瑞芳代表親自到場全程參與,並讚許地政稅務聯合宣導多元服務,搭配有獎徵答活動,不僅提升宣導量能,同時讓民眾收獲滿滿。 
  二林地政事務所劉志宏主任表示,此次社區關懷結合「地政常識宅配通服務」與稅務機關聯合辦理,針對新的法令製作淺顯易懂的海報及看板做宣導,並穿插有獎徵答活動,民眾反應熱烈踴躍搶答,讓地政及稅務知識不再艱澀難懂。民眾若有需求,誠摯歡迎向本所申請宅配通或社區關懷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6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44702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