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送舊納新,二林地政熱鬧迎兔年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2/01/16 
  • 聯 絡 人:
    柯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8 
歲末文康活動合影   農曆春節將至,二林地政於13日下午召開所務會議並舉辦歲末文康慶生及歡送鐘宏鳴同仁榮退活動,現場備有應景的氣球、蛋糕、水果,及由該所主任及課長們提供多個獎項供現場摸彩活動,場面相當溫馨熱鬧。 
  劉志宏主任於會中感謝所有同仁一年來的辛勞與努力,讓該所各項業務順利推動,並特別對鐘宏鳴先生職涯的付出致意,而二林地政全體同仁也特別致贈紀念品及自製賀卡贈送鐘宏鳴先生,賀卡中寫著同仁滿滿的感謝與祝福,希望留給鐘宏鳴同仁公務生涯美麗及難忘的回憶,並希望他能常回來看看老同事及「那壬寅年我們一起種下的樹葡萄」。此外主任也介紹新進同仁林敏華小姐,並期許其在二林地政能工作順利,收獲滿滿。 
  二林地政劉主任表示,去年因新冠病毒變異種不斷蔓延造成疫情嚴峻,影響你我生活許多,展望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日日春、日日好、日日安康!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43914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