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歲末年終拜訪退休前輩 充滿溫馨。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2/01/10 
  • 聯 絡 人:
    柯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8 
主任與課長及退休同仁合影   歲末年終,二林地政劉志宏主任帶領同仁及陳福春志工陸續拜訪本所退休前輩,與其話家常關心近況,面對老同事造訪,退休前輩相當開心並盛情接待,退休前輩雖然已離開地政工作崗位,但仍心繫著地政業務與在職同仁現況,因網路科技的便利拉近了大家與地政的距離,退休亦能知地政事,最後離別時互道新年快樂,頓時倍感春節的溫暖與喜悅感。  
  近兩日拜訪退休前輩有蔡魁生先生、林環助先生、陳詔鵬先生、詹文凱先生及吳娟娟小姐。席間與退休前輩除分享目前退休生活、交流地所同仁現況外,也重溫早期大家在公務生涯一起努力的點滴,讓時光彷彿拉回初任公職歲月。  
  二林地政劉志宏主任表示,向退休人員請教他在地所期間之公務經驗及心得感想,有助於地所的為民服務及各項精進作為。另外和退休人員拉近距離,增加彼此互動,除了可了解其生活近況外,也將關懷的心,付諸行動並具體落實。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6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44734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