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二林地政同仁標竿學習,獲益良多!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12/15 
  • 聯 絡 人:
    柯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8 
  為精進地政便民服務及創新作為,本所於12月15日由劉志宏主任帶領各課長及同仁前往員林地政事務所觀摩各項創新服務,包括「土地財產健檢服務」、「地政博識團」等,透過業務交流、互相學習,以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 
  員林地政博識團由各業務單位組成,透過社區宣導,向鄉親傳達地政知識,並利用LINE創立官方帳號,提供專屬VIP服務,與民眾進行土地財產健檢服務,針對民眾問題提供客製化建議,盡心為民眾詳解產權疑義,精緻服務給鄉親們更多的安心與感動!讓民眾有問題不用到地政事務所就可以得到協助,秉持地政機關多做一點,就讓民眾少奔波一點的理念。  
  本所劉主任表示,員林地政非常精實在各項為民服務,此次透過面對面的交流與互動,更能感受到各項創新便民服務的細心與貼心;期望同仁能將獲取的各項經驗轉化為本所精進的能量,提供洽公民眾更優質的便民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43898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