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二林地政滿意度問卷調查及績優人員票選活動開跑 ,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12/08 
  • 聯 絡 人:
    柯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8 
洽公民眾踴躍參加問卷調查   為暸解民眾對二林地政各項為民服務滿意度、提升同仁士氣與服務品質,該所於12月7日起至12月16日於入口處右邊櫃檯放置線上表單QRCODE及紙本問卷方便民眾擇一方式填寫,歡迎洽公民眾及地政士踴躍提供寶貴建議。  
  希望藉由滿意度調查能了解服務對象的需求,今年問卷調查依服務客群設計不同的版本,有一般民眾版本及針對地政從業人員的版本,以分別了解一般民眾與從業人員對地政服務的看法。本次問卷主要係調查洽公環境適切性、服務設施合宜性、服務行為友善性及服務行為專業性,問卷內容採不記名方式,請民眾安心填寫。 
  二林地政劉志宏主任表示,民眾的寶貴意見是機關持續進步及改善的動力,二林地政事務所將不斷探訪民意動向,蒐集民情需求,作為施政興革參考,有效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9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43908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