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二林地政參與公益路跑活動,社區關懷假日不打烊。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12/06 
  • 聯 絡 人:
    王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5 
二林地政12月4日配合公益路跑活動辦理社區關懷服務   第九屆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Polio Run 為愛而跑-12月4日在二林工商盛大舉行,本所共襄盛舉,自上午7時至11時於會場擺設政令宣導攤位,並邀請民眾加入本所臉書粉絲專頁,追蹤按讚相當踴躍,成果豐碩。 
  彰化西南地區年度盛事-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活動,由二林工商出發到竹塘鄉伯立歐家園預定地,沿途欣賞蕎麥花田、美人樹等田園景致,吸引上千跑者參加,二林地政於會場擺設政令宣導攤位,內容包含不動產繼承登記性別平等、住宅租賃規定、土地合法使用及不動產實價登錄等事項。 
  二林地政劉志宏主任表示,此次路跑活動參與民眾來自全國各地,利用難得的機會,推出臉書追蹤按讚好禮送活動,邀請與會嘉賓至本所臉書粉絲團按讚,民眾紛紛拿出手機熱情參與,有效行銷地政團隊。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8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44735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