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幸福漫二林 地政歡慶生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11/10 
  • 聯 絡 人:
    柯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8 
大家齊聲唱生日快樂歌、現場歡樂   二林地政事務所於11月9日下午舉辦111年度文康慶生活動,向一年來辛苦工作的所有同仁道聲感謝,並祝大家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現場氣氛熱鬧,劉志宏主任先帶領大家一同齊聲唱生日快樂歌,現場也準備象徵祝福的蛋糕及代表歡樂的氣球,同仁皆表示倍感溫馨;另每年舉辦文康活動,其重要目的在聯絡同仁之間的情誼,凝聚對所的向心力及歸屬感,這次辦理慶生會特地安排在11月11日地政節前,除了慶生外,並與每一位同仁互道地政節快樂。 
  二林地政事務所劉志宏主任表示,平日各課同仁忙於公務難得有聚在一起的機會,加上能和同事之間熱鬧慶生更是開心,希望藉由慶生會增進同仁互動與情感交流,讓同仁感受二林地政大家庭的溫暖,凝聚二林地政團隊的向心力,帶來更好的行政效率,以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44838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