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送洪翎嘉課員榮調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同仁深表祝福,齊列歡送。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9/30 
  • 聯 絡 人:
    胡堯智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4 
團體合照   本所測量課洪翎嘉課員於107年高等考試測量製圖職系分發至二林地政服務,於9月30日榮調至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洪課員在地所服務1,400多個日子,將近4年的時間為二林地政貢獻良多,解決許多難以處理的案件,由於個人生涯規劃輾轉進入中央測繪單位服務,學有專用,同仁列隊歡送,深表祝福 
  洪課員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地理系研究所,在地所服務期間將所學QGIS地理資訊管理系統應用於地籍測量,使得本所地籍測量管理邁向電腦化,精進測量技術及便利,更在110年建置模組,簡化既有成屋三維地籍產權空間建置作業,更將這項創新作業推廣至全縣各地政事務所運用,大幅縮短內政部交辦之三維地籍建物整合建置作業的完成時間,節省人力與時間。 
  本所劉志宏主任表示,洪課員在二林地政服務期間為地籍測量創新業務貢獻良多,祝福及期許她調任國土測繪中心後,能展現所學貢獻國家,往後職涯前程萬里,步步高升。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4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44745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