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111年二林鎮、竹塘鄉地籍圖重測成果公告,所有權人可以上網查詢喔!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9/27 
  • 聯 絡 人:
    陳先生 
  • 聯絡電話:
    04-8964793#317 
公告場陳列圖冊情形   今年度二林-竹塘地籍圖重測區,重測成果公告日期自111年9月27日起至111年10月27日止公告三十日,重測範圍包括二林鎮外蘆竹塘段、犁頭厝段部分、竹塘鄉五庄子段、面前厝段全部土地,共計5,007筆,面積1,342公頃,重測後段名變更為二林鎮竹興段、竹塘鄉五庄段、民靖段、小西段、等四段,公告地點在二林地政事務所重測辦公室,重測區內土地所有權人可於上開公告期間至公告場所閱覽公告圖冊中午不休息,請配戴口罩或上網查詢(https://cris-nlsc.moi.gov.tw/)公告資料。 
  重測區內土地所有權人至公告場所閱覽公告圖冊時,請記得攜帶重測土地結果通知書、國民身分證及印章等;如對重測結果有不瞭解的地方,可以向公告場所工作人員詢問,尋求解決。如認為重測結果有錯誤,可提出異議複丈申請書並繳納複丈費,由地政事務所訂期辦理複丈,其異議複丈結果無誤者所繳複丈費不予退還,複丈結果確實有誤者,地政機關即依法辦理有關圖冊更正,所繳複丈費予以通知退還。 
  另重測公告期間辦理土地分割、合併複丈、土地所有權移轉登記等必需檢附同意書,「同意以重測成果確定之結果為準」,不同意者應俟重測成果公告確定後再受理。如尚有疑問?歡迎面洽或來電詢問(電話:04-8964793轉316、317),二林地政將竭誠為您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44735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