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南投縣國姓戶所至二林地所標竿學習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9/27 
  • 聯 絡 人:
    柯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8 
南投縣國姓戶政事務所同仁至二林地政標竿學習   南投縣國姓鄉戶政事務所為提升檔案管理效能,於9月23日由陳其意主任率領機關同仁共3人,至二林地政事務所參訪檔案管理相關業務,雙方同仁均受益良多,嘉賓們滿載而歸。 
  二林地政事務所劉志宏主任、課長及業務主辦人員,首先分享該所參加第16屆金檔獎的參獎歷程及績效,接著引導實地參觀檔案庫房、書面資料、辦公廳舍布置及展覽等。在實地導覽過程中,除對庫房硬體設施規劃及空間配置理念進行分享與提醒外,對於相對應的軟體環境營造與在地資源結合,亦不忘交流與討論,經過同仁熱情又仔細的解說與導覽,讓佳賓們充份感受到地所的貼心與用心。 
  劉主任表示,很高興能與前來標竿學習的機關交流與分享,共同朝機關檔案管理制度現代化及標準化的目標邁進,並將金檔獎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9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45191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