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二林地政許育庭小姐離職及楊喻甯小姐調職,同仁歡送離情依依。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9/02 
  • 聯 絡 人:
    洪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311 
  二林地政事務所測量課課員許育庭小姐及技佐楊喻甯小姐分別於8月30日及9月1日下午4時於所內前廣場歡送她們,除表示感謝外,也祝福她們能夠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 
  許員於104年分發至二林地政,起初於登記課辦理登記審查業務,而後因自身興趣調整辦理資訊業務,而後短暫留職停薪進修碩士學位,回任二林地政後,則調配辦理測量課地權地用業務,許員對於任職期間每一個職位皆盡心盡力,努力學習新知,今因個人生涯規劃離職,祝福未來能一展長才,貢獻社會。 
  楊員於108年分發至二林地政,服務期間專職辦理土地複丈及建物測量業務雖該所常面臨測量人力短缺,楊員人小志氣高,常看見其纖細身影於鄉野田間測量奮戰到最後一刻,長官交辦案件皆能戮力完成。感謝這段期間2人對事務所業務的協助,並鼓勵她們勇敢實現自己的夢想。 
  二林地所劉主任表示,許小姐及楊小姐於服務期間工作認真負責、恪守職責,除受到主管與同仁的嘉許肯定外,並獲得洽公民眾一致的讚賞,對於他們的離開雖有萬般不捨,但都衷心祝福她們未來能夠一帆風順。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1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43913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