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漁火王功慶嘉年,地政宣導傳鄉親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8/29 
  • 聯 絡 人:
    許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303 
二林地政攤位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於8月27日上午配合年度王功漁火節祈福嘉年華活動,由服務團隊於王功漁港擺設政令宣導攤位,並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內容包含有關土地繼承性別平等、住宅租賃規定與合法土地使用等實用小知識,攤前人潮絡繹不絕,參與民眾皆滿載而歸。 
  二林地政事務所劉志宏主任表示,漁火節祈福嘉年華是王功地方的年度觀光盛事,去年因疫情停辦,今年終於盛大回歸,除舉辦祈福嘉年華會及煙火晚會外,在地鄉親也準備許多當地美食供遊客享用,可說是視覺與味覺的極致饗宴,而多年來二林地政也未曾錯過該盛會,藉此機會親近民眾,並將地政法令政策行銷遠播,也感謝民眾的熱情支持,期待來年能與鄉親舊地再會,讓該所有更多的機會服務大家。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9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44882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