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戶地連袂,二林地政社區關懷暨門牌整編換狀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7/04 
  • 聯 絡 人:
    傅先生 
  • 聯絡電話:
    04-8964793#113 
二林地政辦理社區關懷暨門牌整編換狀   二林地政事務所於111年6月28日(星期二)上午,假二林鎮萬興里保安宮,舉辦社區關懷服務,宣導最新地政法令及便民措施,並配合二林戶政事務所門牌整編業務,協助民眾換發整編後之建物所有權狀。 
  服務團隊抵達現場後,除協助預約民眾換發建物所有權狀外,並借換狀推廣「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鼓勵民眾申辦以保障財產安全,同時以掛軸導覽及有獎徵答方式,宣導「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新制」、「繼承性別平權」等政令。活動尾聲,因部分已預約民眾未到場,為避免民眾再次奔波,地政團隊在村里長協助下主動與當事人取得聯繫,將建物所有權狀悉數交付,任務圓滿達成。 
  劉志宏主任表示,戶、地政業務與民眾生活緊密連結,藉由機關間的業務配合,除讓民眾更為便利外,行政服務的廣度亦更為拓展,而本所日後仍會積極推動跨機關合作服務,以期為民眾提供更貼心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2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44655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