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二林地政林紹評先生榮調羅東地政,同仁深表祝福。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4/29 
  • 聯 絡 人:
    洪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311 
二林地政歡送林紹評先生   二林地政事務所測量員林紹評先生於103年地方特考分發至二林地政事務所,如今將返回故鄉宜蘭縣羅東地政事務所服務,林員平日待人謙和,處事認真,深受同仁及長官肯定,今日所所同仁列隊歡送,深表祝福。  
  林紹評先生於二林地政事務所服務長達七年,服務期間專職辦理土地複丈及建物測量業務,雖本所常面臨測量人力短缺,但林員仍恪守職責,不辭辛勞,戮力完成長官所交辦的案件。另,對於本所新進後輩,仍傾囊相授,使得測量業務得以順利推展與傳承。 
  二林地政事務所劉主任表示,林測量員在二林地政服務期間工作認真足為楷模,且與各課同仁相處融洽和睦,希望林測量員返回故鄉服務後,替宜蘭縣羅東地政業務貢獻才能,展望未來前程似錦,繼續提升為民服務,家庭與工作圓滿順利。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1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45174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