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二林地政增添測量生力軍,注入新活力。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4/28 
  • 聯 絡 人:
    張先生 
  • 聯絡電話:
    04-8964793#301 
主任、課長與新人合影留念   110年地方政府考試,測量製圖三等特種考試,二林地政事務所第二位新進同仁張孟堅先生錄取分發報到了,為二林地政事務所吃緊的地籍測量業務,注入新活力,同仁們欣表歡迎,相信一定可以提升為民服務績效,為二林地政的服務團隊帶來新氣象。 
  張孟堅先生畢業於雲林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學有專精,自96年考取地方公務人員四等測量製圖職系後,又考取公務人員高等三級考試測量製圖職系,歷經台中市中山地政事務所,苗栗縣苗栗地政事務所,彰化縣彰化、員林地政事務所及本縣花壇鄉公所服務,歷練非常完整,如今因生涯規劃再次錄取地方考試三等測量製圖職系,並分發至二林地政從事地籍測量業務。  
  二林地政事所劉主任表示,非常歡迎二位新進測量同仁,希望同仁報到後能兢兢業業努力貢獻所學,盡快投入工作行列,以提升二林地政為鄉親民眾服務的品質及效率。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7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44742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