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2022客家青少年國際事務訪問團」即日起至5月15日報名!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4/20 
  • 聯 絡 人:
    柯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8 
EDM 本活動不限科系及背景,只要 你/妳 擁有一顆熱愛客家文化的心,想將客家文化推展到世界的夢想,都歡迎 你/妳 報名參加! 
機會難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活動目的 
為體現客家文化世代薪傳新氣象,行銷臺灣客家,培育客家青少年國際事務人才,歡迎15至18歲之高中、職、五專(1年級至3年級) 在校學生(含應屆畢業生),歡迎客家青少年踴躍參加!趕緊來報名!🏃🏃 
✈️ 訪問國家:新加坡、馬來西亞 
🎈活動時程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111年5月15日(星期日)23時59分止。 (受理起迄日如遇國定假日,順延至下一辦公日,逾期者不予受理)  
※複選日期-1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決選日期-1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行前訓練-111年7月11日(星期一)至7月27日(星期三) 
※海外訪問-111年7月31日(星期日)至8月14日(星期日) 
👉報名方式: 
(一)線上報名,請至活動官網填寫並上傳資料 
(二)紙本報名,請至活動官網填下載完整簡章填寫報名表及相關檢附資料,填寫完成後郵寄至,813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303室「2022客家青年國際事務訪問團」專案小組 收。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6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43906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