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二林地政舉辦土地稅法暨其施行細則修正規定與實務應用教育訓練。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3/24 
  • 聯 絡 人:
    柯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8 
上課簡影   為增進同仁地價業務的專業知識及工作效能,並學習、了解最新法規內容,二林地政於111年3月22日上午舉辦教育訓練,由本所地價課同仁擔任講師,進行110年土地稅法暨其施行細則修正規定與實務應用教育訓練,同仁們踴躍參加。  
  土地稅法暨其施行細則分別於110年6月23日及9月23日修正實行,其中在大法官釋字第779號釋函、再移轉時前次移轉現值及與大家習習相關的自用住宅地價稅一處之認定方式上作分享,不僅可減少其他同仁參加相關訓練所耗用之時間與經費,間接亦可對民眾傳遞相關訊息,經由該次教育訓練將可提升同仁的回覆民眾疑義之臨場應變處理能力,課程內容淺顯易懂,讓參與同仁有所收獲。  
  二林地政事務所主任劉志宏表示,此次教育訓練的內容豐富且實務,不僅達到分享之目的,亦讓同仁自身的職能專業能力有所提升,未來將以精進民眾服務之多元專業課程為目標持續努力。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9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43916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