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本所辦理風險管理教育訓練 -同仁收穫滿滿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3/11 
  • 聯 絡 人:
    柯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8 
二林地政辦理內部控制教育訓練 -同仁收穫滿滿   二林地政於3月8日下午邀請法務部矯正署桃園監獄鄒啟勳科長講授「風險管理及危機處理作業原則與作業手冊(含內部控制)實務應用研習」,因講師對於規範制定與實務經驗豐富外,授課內容活潑又生動,各地所、轄內公所、戶政及學校紛紛派員前來參與課程。  
  講習過程中,藉由鄒啟勳科長深入淺出的精闢講解,詳細解說行政機關管理風險評估的意義與實作方法,並輔以最新規範佐以說明,有效傳達給每位與會學員,使同仁對於風險管理(含內部控制)有進一步的認識,有助於推動機關滾動式風險檢討及內部稽核的進行。  
  二林地政事務所劉志宏主任表示,感謝鄒科長蒞臨二林地區為在地的機關學校進行精闢的授課,同時感謝各機關的先進蒞臨二林地政共襄盛舉,相信本次的教育訓練能夠讓在座的機關同仁能夠學習到更有效的風險管理與自行評估實作經驗,達成訂定的年度施政目標,以提升政府機關的施政績效,進而提供優質的服務,讓民眾感受到公務部門的用心。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7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43946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