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二林地政110年地政士座談會,面對面交流互動佳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1/03 
  • 聯 絡 人:
    蔡先生 
  • 聯絡電話:
    04-8964793#102 
二林地政事務所110年地政士座談會   為強化與地政士間互動交流,並宣導政策與法令,二林地政事務所於110年12月28日(星期二)上午10點於本所三樓會議室舉辦110年度地政士座談會,地政士公會陳理事長仕昌亦撥冗出席,氣氛熱絡互動佳。 
  有鑑於地政法令繁雜,人民申請案件之法律關係亦日趨複雜,此次座談會特邀請彰化縣地政士公會陳仕昌理事長及轄內地政士參與座談,會議中地所各課就該職掌相關業務及政策性業務向地政士簡報,測量課更進一步向地政士說明,自111年起,非都市土地分割案,如無耕地套繪,將由地所主動聯繫建管機關查詢有無套繪管制,免由申請人檢附「無套繪證明」之便民措施。會中陳理事長除對地所提供之服務品質表示讚許外,對於未來持續互動亦提出期許,二林地政劉志宏主任表示,地所除了對ㄧ般民眾申請案件的服務滿意度重視外,針對地政士的建言更是認真看待,期望藉由座談會與地政士面對面互動交流,聽取地政士的寶貴建議,以提升行政效率與品質。 
  劉主任進一步邀請轄區內地政士,借重其平時與民眾建立的信賴關係,擔任本所辦理地籍圖重測區民眾與地所間溝通的橋樑,協助政府推動地籍整理政策。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8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45113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