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二林地政社區關懷結合重測作業宣導,民眾反響熱烈。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1/03 
  • 聯 絡 人:
    許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303 
二林地政社區關懷結合重測宣導會 二林地政事務所為利111年度地籍圖重測工作順利進行,在110年12月27日(星期一)下午於竹塘鄉小西村清祖寺活動中心舉辦社區關懷服務並結合地籍圖重測作業說明座談會,向民眾傳達重測作業內容與地政知識,受理民眾諮詢有關土地之各類問題,並舉辦有獎徵答活動,民眾反響熱烈。 
宣導會由本所劉志宏主任主持,同時邀請小西村林永富村長與民靖村莊瑞林村長蒞臨指導,顯示對此次會議的重視,而地方鄉親出席亦踴躍參加,表達對地方事務的關心。二林地政事務所111年度重測區範圍為竹塘鄉五庄子段、面前厝段、二林鎮犁頭厝段、外蘆竹塘段,在行政區域方面則分屬五庄村、民靖村、小西村、外竹里及興華里;土地筆數合計5,058筆,面積共958公頃,並分四班辦理。重測後新段名擬定為竹塘鄉五庄段、民靖段、小西段及二林鎮竹興段。 
劉志宏主任表示,重測作業期間民眾無需繳交任何費用,而且重測完成後會到村里免費換發新權狀,劉主任同時呼籲民眾務必配合重測指界作業,以確保自身權益,若對於地籍圖重測有任何疑義,可撥打電話04-8964793轉分機316、317、318洽詢,本所將指派專人詳予解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3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44587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