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111年地籍圖重測作業宣導座談會~籲請鄉親到場指界保權益。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12/29 
  • 聯 絡 人:
    陳先生 
  • 聯絡電話:
    04-8964793#317 
活動照片   為利重測作業順利進行,二林地政事務所於12月27日上、下午分二梯次在竹塘鄉五庄村后天宮及小西村社區活動中心(清祖寺),舉辦111年度地籍圖重測作業宣導座談會,宣導會由本所劉志宏主任主持,同時邀請彰化縣政府長官以及議員服務處、村里長蒞臨指導,顯示對此次會議的重視,而地方鄉親出席亦十分踴躍,表達對地方事務的關心。  
  二林地政事務所111年度辦理重測範圍為竹塘鄉五庄子段、面前厝段、二林鎮外蘆竹塘段、犁頭厝段部分土地,在行政區域方面則屬竹塘鄉五庄村、民靖村、小西村及二林鎮外竹里、興華里;合計土地筆數5,058筆,面積958公頃,並分四班辦理。另重測後新地段命名作業,於12月17日新地段命名會議上與村里長、二林鎮公所、竹塘鄉公所研商後獲有初步結果,亦在重測宣導會上週知土地所有權人,重測後新段名分別為五庄段、民靖段、小西段、竹興段,共4個新地段。  
  本所主任表示,重測作業期間民眾無需繳交任何費用,而且重測完成後會至村里免費換發新權狀,同時呼籲鄉親務必配合重測指界作業,以確保自身權益,若對地籍圖重測有任何疑義,可撥打電話04-8964793轉分機316、317、318洽詢,本所將指派專人詳予解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2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43934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