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地政團隊通力合作,順利展辦111年度二林-竹塘重測區重測作業。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12/24 
  • 聯 絡 人:
    陳先生 
  • 聯絡電話:
    04-8964793#317 
合影   本所規劃辦理111年度地籍圖重測區範圍為竹塘鄉五庄子段、面前厝段及二林鎮外蘆竹塘段全部及犁頭厝段部分土地,總計重測筆數5053筆,面積達957公頃,由於施測面積遼闊,本縣以衛星定位觀測衛星資料方式辦理重測區控制點測量,藉以提高重測成果精度。  
  重測區共計新佈設58點控制點,並安排於110年12月14日起6個工作天辦理測量,計動員包括彰化縣政府、員林所、和美所、鹿港所、溪湖所、二林所在內30位測量工作人員,而為了提早完成此階段工作,觀測日中午不間斷大家同心協力,也展現地政團隊最優質的工作精神。  
  本所劉志宏主任表示,重測區內因測量作業需要佈設足夠的測量控制點,這些控制點缺一不可,請民眾能多多協助維護,才能有效提昇測繪精度;另地籍圖重測之辦理係屬政策性工作,作業不需收取任何費用,而且重測完成後會到村里適當地點免費換發新權狀,同時也籲請重測區內民眾多留意家中的信箱,重測地籍調查通知書預計111年1月起開始寄送,屆時請配合辦理指界工作,以確保自身權益,若對於地籍圖重測有任何疑義,可撥打電話04-8964793轉分機317洽詢,本所將指派專人詳予解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45118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