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本所強化「友善車位」標示,歡迎洽公民眾多加利用!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12/15 
  • 聯 絡 人:
    柯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8 
  懷孕或有小孩的婦女開車,最擔心停車問題,本所近期特別新增「友善車位」加強「殘障車位」的標示劃設,便利年長者、孕婦、育有六歲以下兒童者及身心障礙者停車使用。  
  本所劉主任表示,為營造友善的洽公環境,以年長者、孕婦及育有六歲以下兒童者優先的「友善車位」及以身心障礙者優先的「殘障車位」,其兩旁空間可方便使用者上、下車,且擺放嬰兒車或拿東西都更方便,目前已於門口停車場設立友善車位,及門口排有人員走動式服務,提供民眾更貼心的服務。另外呼籲洽公民眾優先禮讓上開民眾優先使用,讓有需要的民眾停車更方便。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2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43914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