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本所辦理測量助理全球衛星定位系統測量教育訓練,提升測量實力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11/30 
  • 聯 絡 人:
    洪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311 
二林地政舉辦測量儀器教育訓練。   為提升測量同仁技術精進及工作效率,本所於11月26日下午舉辦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NSS)教育訓練,由本所檢查員洪翎嘉主講「測量儀器操作及實機實習」課程,透過課程講解來提升測量助理對於本所新引進儀器作業方式的熟悉,讓測量作業更有效率。  
  本次教育訓練先由主講人介紹儀器的基本燈號意涵及操作流程,緊接著實習時間藉由每一組測量員分組帶領測量助理逐一實機操作,將複丈外業流程控制測量、現況測量、坐標點放樣等三大主要業務項目,以1對1方式協助同仁儀器操作與講解,使同仁對於儀器操作有進一步的認識,有助於未來辦理複丈案件能更加有效率的進行。  
  本所劉志宏主任表示,本所有測量人力不足、流動率大、新進人員比例高、土地複丈作業繁複等困難,藉由此次講習使本所測量助理人員也更加瞭解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儀器的基本觀念與操作方式,提升整體測量實力。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5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44721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