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聯袂出擊,二林地政代安宮社區關懷服務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11/26 
  • 聯 絡 人:
    傅先生 
  • 聯絡電話:
    04-8964793#113 
二林地政於社區關懷中與縣府長官共同宣導。   本所於11月25日至二林舊社里代安宮辦理社區關懷服務,分享最新法令規定及各項便民服務措施,加強宣導介紹,並提供鄉親地政疑義諮詢。  
  本次社區服務除由地政團隊為民眾宣導「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新制」、「地籍異動即時通、「速辦繼承登記(男女平權)」,以及「彰稅視訊通聯合服務」等最新便民措施外,因舊社里鄉親適逢有土地變更及更正編定等問題,本所劉主任特地邀請縣府地用科長官到場協助,為土地使用問題強化宣導並就案情詳盡溝通,參與民眾均表示十分滿意。  
  二林地政事務所劉志宏主任表示,土地利用法規嚴謹,民眾遇到時常覺窒礙,本次社區關懷服務除藉機多方宣導外,也扮演橋樑與縣府長官共同解決民眾問題,讓任務圓滿完成,未來本所仍會努力為大家量身服務,讓民眾可以在一場宣導活動中收穫滿載。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45105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