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創意花燈彩繪比賽簡章,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11/16 
  • 聯 絡 人:
    柯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8 
一、本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0年11月30日17時止。 
二、學校、機關、民間團體以團體報名參加者,請統一收件、送件至二林圖書館服務台,以利屆時現場花燈展示佈置區域規劃。 
三、本比賽競賽組別分為社會組(含高中職以上及機關、民間團體)、國中組、國小組及幼兒園組,各組擇優錄取第一、二、三名各1名、佳作各10名、入選各20名,如各組別參賽作品不足30件,則以件數不足,不予評分,但得選出若干名優選獎,以茲鼓勵。 
四、本所準備白色素面紙燈籠,提供給二林鎮各級學校、於11月30日報名截止後提供給參賽者,限量300份(每間學校至多報名20件,超出件數者由本所以報名先後順序,安排後補順位,領完為止)。 
五、彩繪花燈素材、彩繪顏料由參加者或學校、機關、團體自行準備,花燈彩繪完畢需自行噴上亮光漆以保護不受天候影響,未噴漆者不符合參賽資格。 
六、參賽花燈收件時間自110年12月10日(五)至12月30日(四)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止,凡逾時送件或未預先報名者,作品可參加展覽但不列入評分;收件地點為二林鎮立圖書館服務台(地址:二林鎮斗苑路4段626號)。 
七、參賽作品將於評審後公告得獎名單於本所官網及彰化縣二林鎮立圖書館臉書,並訂111年1月22日(六)下午5:00於二林鎮立圖書館舉行頒獎典禮,同時參賽花燈將自111年1月22日至2月20日展示於二林鎮公所、二林鎮立圖書館及二林鎮立幼兒園廣場

檔案下載:

  • 彰化縣二林鎮公所辦理「創意花燈彩繪比賽」簡章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7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44730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