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查核二林地政事務所110年地籍圖重測業務,圓滿完成。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11/05 
  • 聯 絡 人:
    張先生 
  • 聯絡電話:
    04-8964793#301 
人員合影   地籍圖重測是本縣積極展辦的政策性業務,自民國92年來考核成績都名列前茅,今年二林地政事務所重測人員從年初展辦芳苑鄉漢寶園段地籍圖重測業務開始,就依規定程序戮力執行政策,歷經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重測成果仍將於11月9日提前辦理公告,而為確保重測品質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及彰化縣政府派員辦理公告前各項成果之業務查核。 
  本次查核人員由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林長青副隊長、許桂花技士及彰化縣政府蔡協益技士、曾再宏技士組成,110年11月4日一早即蒞臨二林地政事務所,仔細針對地籍圖重測各項業務檢查,經過一天的查核指教,重測同仁均能一一說明解答,期待今年地籍圖重測能再為彰化縣再創佳績。 
  二林地政事務所劉志宏主任表示,地籍圖重測是國家重要的地政業務,現今使用之地籍圖是日據時代沿用至今,已有百餘年歷史,政府為確保人民產權及實行公共建設而辦理地籍圖重測,故地籍圖重測的業務必須嚴謹作業,確實依據相關規定辦理,為地籍圖重測加分,方能確保重測成果品質,維護民眾權益。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45179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