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地稅聯合社區關懷服務,反應熱烈,成效佳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04/01 
  • 聯 絡 人:
    鄭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11 
二林地政於大城鄉上山社區長壽俱樂部宣導政令   本所於110年3月30日與稅務局一同至大城鄉上山社區長壽俱樂部辦理社區關懷服務,聯合服務團隊針對地政、稅務各項政令與多項縣政便民服務措施進行宣導。  
  當天服務人員到達時已有多位民眾在現場等候,志工們熱情協助架設桌椅及設置麥克風等影音設備,並由該所講解「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新制」、「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地籍異動即時通」、「速辦繼承登記(男女平權)」、「房地合一制改革重點」、「彰稅視訊通聯合服務」及「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規範」等政策。接著由稅務局講解地價稅、房屋稅及牌照稅等與鄉親息息相關的稅務政策,講解期間穿插有獎徵答活動,民眾反應熱烈踴躍搶答,顯示服務宣導已初具成效。  
  本所劉志宏主任表示,此次社區關懷結合照顧關懷據點辦理,使地政機關融入地方進行在地化服務,滿足民眾對於不動產「知」的需求;亦使民眾了解不動產使用時應注意之法規及細節,達到宣導法令、常識普及之效果。民眾若有需求,十分歡迎向該所申請宅配通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5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43956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