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雲林縣虎尾地政至本所進行測量業務交流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9/07/21 
  • 聯 絡 人:
    柯小姐 
  •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8 
歡迎雲林縣虎尾地政至二林所進行測量業務交流   雲林縣虎尾地政事務所於7月15日由胡文徽主任率領測量課徐課長及地所同仁共4人,蒞臨本所進行測量業務交流;透過面對面討論的方式,了解該所測量外業及圖庫管理暨外業資訊管理系統推動過程及運作情形。  
  本所由洪翎嘉課員透過電腦實際操作界面,交流討論外業資訊管理系統,除就測量外業檔案建置、檔案調閱、後續加值應用進行討論外,並分享自身經驗及其中應注意的小細節,透過此次面對面的交流與互動,大家都表示獲益良多,收穫滿滿。  
  本所劉志宏主任表示,測量外業資訊彙整與電腦化管理不僅提升執行業務的效率,更能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希望藉由此次雙方互相交流的機會,提升彼此測量核心業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0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數:45036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