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受理民眾申請查欠等稅務服務
透過與彰化地方稅務局機關橫向聯繫的機制,提供「開立印花稅繳款書」、「土地(建物)登記案件傳真查欠稅聯繫」等便民措施;同時也與地方稅務局進行遠端視訊聯合服務作業,藉由遠端視訊服務以方便民眾就近申辦案件,透過視訊由稅務單位查驗證件,再利用遠端列印申請書及核發文件轉交民眾,以便利續向本所辦理不動產權利變更登記,民眾辦理不動產移轉登記,無需先到稅務局辦理查欠,可簡化作業流程,快速完成過戶手續,免除民眾往返地政及稅捐機關辦理相關稅務工作,舟車勞頓之不便,節省時間與金錢。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235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832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