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辦理112年第2次所務會議,凝聚同仁向心力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2/07/07 
  • 聯 絡 人:
    過小姐 
  • 聯絡電話:
    048742622#217 
田中地政於7月5日下午辦理本年(112)度第2次所務會議,除了各單位業務報告外,並由第三課針對平均地權條例修正及配套子法做說明及介紹,讓同仁了解政府為抑制炒房、健全房市交易秩序,訂定不動產買賣換約、解約、重罰炒作、檢舉獎金等一系列重大政策,使各課同仁皆能掌握最新的法規資訊。 
另外配合資通安全政策,於會議中一併向同仁宣導「強化人員認知、避免資料外洩、落實日常維運、確保服務可用」等資安願景,請同仁保持資安防範意識。最後透過「廉政倫理」及「性別平等」影片,提醒同仁在執行職務時,注意廉政相關規定,以免違反法規而受罰;並提倡同仁尊重、包容多元性別,共同消除性別歧視,提升性別意識。 
田中地政蘇添旺主任表示,藉由例行性的所務會議,由各課輪流分享執掌業務,讓同仁了解時事議題,汲取新知,加強同仁專業能力。而網路攻擊及資安威脅事件與日俱增,請同仁平時就要落實資安防護工作,建構完善的資通安全環境,保障國家資訊安全,維護民眾及社會公共利益。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9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6949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